晶鑽逆時系列

晶鑽抗齡機能霜

加強保濕滋養,並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。可延緩老化皺紋的生成,提升肌膚的彈力與緊實度,並防護肌膚因老化引起的暗沉、粗糙、細紋、鬆弛情形。可撫平已生成的細紋與淡化皺紋。

 

用       途:

併用Beta-葡聚醣衍生物與西伯利亞人蔘萃取液,緊緻皮膚,改善鬆弛老化的皮膚,保持彈性及光澤,有效改善乾燥所產生的細紋,讓撫紋效果進化再升級,肌膚水分充足有彈性,潤澤肌膚的光滑細緻。

 


主 成 分:

刺五加(西伯利亞人蔘)萃取液

萃取自苦香樹根,富含滋養成分,對皮膚的滲透性良好,可增加肌膚彈性、緊緻並且潤澤肌膚。撫平皮膚上的細紋,並防止肌膚老化,有效改善乾燥所產生的細紋。

 

Beta 葡聚糖衍生物

對於人體各部位肌膚有明顯的保護作用。維持皮膚的健康。是肌膚保養品中的重要保濕抗老成分,可維持肌膚的彈性,有深層保濕及維持肌膚的柔軟度以及彈性的功效,並使肌膚達到緊緻美好的狀態。

 

海藻生化成分

具有抗老化的功能。

 

用        法:

取適量於手心,在指間輕揉直至溫熱(約2~3秒後均勻塗抹全臉、頸部,並以按摩或輕拍方式,直至產品吸收。


容     量:30g

 

保存方法:請勿置於高溫場所或陽光直接照射處。


注意事項:

○使用後請確實蓋好瓶蓋。

○肌膚若有異常及不適時,請暫停使用。
 

適用膚質:所有膚質皆適用。

 

 

北市粧廣字號第10009118號

back to 晶鑽逆時系列

  •  晶鑽抗齡機能乳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