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鑽逆時系列

晶鑽逆時抗齡菁華

含賦活因子,平衡肌膚,減少肌膚養分的流失;改善肌膚鬆弛,使之緊緻有彈性。

 

用        途:

含高濃度的高效保濕因子「葡聚醣衍生物」,是肌膚保養品中的重要保濕抗齡成分,可維持肌膚的彈性,有深層保濕以及維持肌膚的柔軟度以及彈性的功效。可保護肌膚,以達到減緩老化目的。並可強化臉部肌膚彈性, 加強緊緻。
 

主成分:

Beta 葡聚糖衍生物

對於人體各部位肌膚有明顯的保護作用。維持皮膚的健康。是肌膚保養品中的重要保濕抗老成分,可維持肌膚的彈性,有深層保濕及維持肌膚的柔軟度以及彈性的功效,並使肌膚達到緊緻美好的狀態。

 

啤酒酵母

萃取啤酒花而來的一種植物性的真菌單細胞微生物,可幫助修護,改善皮膚彈性,減緩皺紋產生效果,並能撫平皮膚上的暫時性細紋,使肌膚更平滑細緻。

 

洋甘菊萃取液

具有極佳之舒緩作用。防護刺激物對皮膚之作用,促進肌膚修護。



用        法:

早、晚清潔爽膚後,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、頸部肌膚,輕柔按摩至吸收,膚色暗沉處,可加強塗抹。本品完全的親膚劑型,可搭配導入與居家調理,快速吸收。

 


容        量:30ml

 

保存方法:請勿置於高溫場所或陽光直接照射處。

 

注意事項:○使用後請確實蓋好瓶蓋。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○肌膚若有異常及不適時,請暫停使用。

 

適用膚質:所有膚質皆適用。

 

北市粧廣字號第10009118號



 

back to 晶鑽逆時系列

  •  晶鑽逆時抗齡精華